庹宗康婚後運勢無法擋,手中握有4個節目,昨他進棚錄緯來新節目「愛喲我的媽」,並宣布7月16日辦婚宴,他平時交友廣闊,預計席開80桌,還打算狂炸喜帖,他說:「我參加過的一個逃不掉,未來會結婚的一個也走不開,每一個我都會請到。」日前關島婚禮,遺漏好友曾國城,現已確定請他當介紹人,讓他坐主桌,好友邵昕則當總招待。

庹宗康4月關島結婚至今,與愛妻感情持續加溫,他透露,將於宴客當天,再補送一顆鑽石。兩人相差15歲,被問及是否努力做人,他說:「沒什麼急不急,順其自然就好,中幾個就生幾個,老爸等很久了。」日前,他曾放話擔心老婆生產痛苦,因此有意結紮,他則否認笑說:「我如果結紮,我爸會立刻把我的生命結束掉。」

昨節目首錄,孫鵬、屈中恆帶伴手禮,當作送他的新婚賀禮,孫鵬帶來「印度愛經」,他說:「這個超屌,增長知識又教你姿勢。」屈中恆送上呼拉圈:「男人靠的就是腰力,看我連生3個,這個給小康練習一下。」加拿大人夏克立則送上雞睪丸,「給小康以形補形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pirr 的頭像
    pipirr

    pipirr的部落格

    pipi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